關於我們

尚億達鋁業股份有限公司®

本公司為專業鋁擠型工廠,擁有專業先進之擠壓機與設備,最大噸數為3000噸,月產能可達千噸以上。搭配全數來自國外進口之鋁原料保證生產品質打造最優質產品,可提供最符合需求的客製化諮詢服務。

具豐富經驗的專業生產團隊藉高科技的製程製造出品質優良之產品,更以熱誠的態度服務每一位顧客。以『品質、服務』為企業核心理念。提供多元化的產品,客製化的服務。

產品服務產品項目:建築鋁擠型 工業鋁擠型 鋁門窗 鋁帷幕

主要服務項目:
建築、工業鋁擠型
Main service items:
Constructional, industrial extrusion.

產品範圍:
帷幕牆、鋁門窗、氣密窗、隔音窗、格子窗、鋁合金捲門、紗窗、防水閘門、工業鋁擠型、鋁線槽、 無塵室鋁擠型、 鋁棒、鋁方管、鋁圓管、角鋁、鋁軌道。

歷史成就 / Milestone

品質政策管理系統
Quality Policy

公司為提升產業競爭性,將不斷引進新的生產技術及設備,提供最好的技術及最佳的品質服務,以滿足客戶之品質和需求,請客戶更成長、更成功,也期望公司能隨著客戶的成長再成長,更成長。
To improve our competitiveness in Quality, we keep on bringing in modern technology and equipments to provide better product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