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

尚亿达铝业股份有限公司®

本公司为专业铝挤型工厂,拥有专业先进之挤压机与设备,最大吨数为3000吨,月产能可达千吨以上。搭配全数来自国外进口之铝原料保证生产品质打造最优质产品,可提供最符合需求的客制化咨询服务。

具丰富经验的专业生产团队借高科技的制程制造出品质优良之产品,更以热诚的态度服务每一位顾客。以『品质、服务』为企业核心理念。提供多元化的产品,客制化的服务。

产品服务产品项目:建筑铝挤型 工业铝挤型 铝门窗 铝帷幕

主要服務項目
工業鋁擠型,門窗,氣密窗,帷幕牆
Main service items

營業項目:
金屬帷幕牆、鋁門窗、氣密窗、隔音窗、格子窗、鋁合金捲門、紗窗、防水閘門、工業鋁擠型、鋁線槽、 無塵室鋁擠型、 鋁棒、鋁方管、鋁圓管、角鋁、鋁軌道、鋁擠型 、工業擠型

歷史成就 / Milestone

品质政策管理系统
Quality Policy

公司为提升产业竞争性,将不断引进新的生产技术及设备,提供最好的技术及最佳的品质服务,以满足客户之品质和需求,请客户更成长、更成功,也期望公司能随着客户的成长再成长,更成长。
To improve our competitiveness in Quality, we keep on bringing in modern technology and equipments to provide better products.